Method 常見問題

常見問題

  • 1.老鼠會引起食物中毒現象嗎?+

    老鼠常出現於下水道、廁所、廚房等處,再帶菌處所與乾淨處所來回行動, 經尤其腳、體毛及胃攜帶誤傳播病原菌,另由於鼠糞中常含大量細菌,特別是沙氏菌類群,而使食物遭到污染,不慎食之,則常引起即興食物中毒之現象,且多為集體中毒之情形。
  • 2.誤食老鼠藥如何處理?+

    老鼠因為個體小,只要吃下一點點藥餌就會致命,由於劑量與毒性是成正比的,對於人,可能要多上百倍劑量才會有反應,若不幸誤食後人會中毒, 須立即催吐和送醫,並且和醫生說明誤食藥劑名稱,請他們處理。
  • 3.如何除去家中的蟑螂?+

    在使用殺蟲劑時,是一心求"藥到蟲除"?還是會考慮到環保因素,以殺蟑來說,可以用噴霧罐殺蟑藥,或是殺蟑屋,也可以用蟑堡、殺蟑餌,為了將汙染減至最低,推荐使用時呈點狀分布的凝膠式殺蟑餌,餌膠的毒性雖會延到24~48小時才發作,但也提供了連續殺蟑的充裕時間,原來,蟑螂一般只有公蟑常外出活動、覓食,用噴霧罐殺蟬,是無法接觸母蟑和小蟑的,藥性慢的餌膠,則能隨公蟑進入蟑窩,達到徹底除蟑的效果。
  • 4.如何處理大樓或公寓地下室積水蚊蟲孽生?+

    抽乾積水是根本之道,建議民眾慎選合格優良的病媒防治業代勞,噴灑殺蟲劑或自行購買合格殺蟲藥劑防治。
  • 5.如何檢查住家是否有白蟻入侵現象?+

    家裡之木質裝潢式地板發現蟻道或泥土跡象,或木質地板發生變黑變形及天花板凹陷,即是白蟻入侵現象,應立即尋求專業處裡。
  • 6.如何處理家中白蟻危害?+

    目前白蟻防治是病媒防治業最棘手之課題,建議慎選合格優良的病媒防治業代勞,自行防治似乎是一件不容易的事。
Copyright © 全威害蟲防治消毒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
立即來電
LINE 客服